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新安晚报与华润怡宝设服务站为考生、家长免费

  在合肥市的十个高考考点门外,都能看到一群身穿绿色马甲的年轻人。他们就是“新安晚报·怡宝大考2014”爱心服务站送清凉活动的志愿者。高考两天,华润怡宝与新安晚报合作设立了“爱心服务站”,给家长和考生送上阵阵清凉。

“中午出门走得急,茶杯忘拿了,这周围又没有商店,幸好有你们提供水。”昨天下午,市民周女士在合肥一中的考点外陪考,由于天气热,周女士已经一头汗,嘴也干得发白。看到了“爱心服务站”后,周女士赶紧过来“讨口水喝”。

记者在现场看到,“爱心服务站”不仅提供怡宝纯净水,还提供风油精等消暑用品以及文具等。“考生和家长,以及为高考服务的社会工作者都能免费领取。”现场负责人说,6 月7 日上午,天气比较闷热,开考后很多家长都只能站在路边等待,“爱心服务站”的志愿者主动为家长送水,还把遮阳棚让给家长休息避暑。

在考点周边还有很多为高考服务的人。“考英语前,交警站在太阳下疏导交通,后背都湿透了,我们主动送水上去,但交警等开考后歇下来才有时间喝上一口。”该负责人说。

“怡宝是中国饮用水的领先品牌,是国内最早专业化生产包装水的企业之一。”该负责人介绍,6 月7 日、8 日两天,十个考点的“爱心服务站”向家长和考生免费赠送了三万余瓶555 毫升的怡宝纯净水,“我们送出的不仅是健康安全的甘露,也送上了全社会对考生的关爱。”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