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关于北京怡宝桶装水菌落超标

对于此次被曝菌落超标,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经理陈越在书面回复光明网的采访函时表示,对于媒体关注的怡宝桶装水抽检菌落总数超标情况,企业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生产环节自查和流通环节追查,并将进一步加强对流通环节的产品质量管控,在全国范围全面开展自检行动并通告结果。

陈越表示,该批次生产日期为2014年7月6日的桶装水产品生产过程和出厂检测记录显示合格。同批次产品第三方检测,以及之前在国家各项监督抽检中,怡宝桶装水也均未出现菌落总数超标情况。此次抽检产品菌落总数超标应是流通环节因搬运过程中盖子松动或桶身渗漏缺陷所致。

此外,陈越表示虽然此次菌落总数超标属于个别产品的现象,但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购买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均可凭购买凭证到水站,“我们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无条件予以退赔。”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