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2015怡宝”广东少年足球赛鸣哨开球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华润怡宝全程支持的2015年怡宝广东省少年足球赛在天河中学猎德实验学校拉杆启动。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全程支持单位华润怡宝嘉宾及参赛队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揭幕战由足球传统项目学校天河中学猎德实验学校对阵石东小学,最终以4比0赢得比赛。

作为活动的全程支持单位,华润怡宝今年加大力度对全省少年足球赛给予倾力支持,努力打造广东省少年足球这一精品校园足球赛事,彰显企业对年轻一代的关爱和对健康生活的倡导与追求。

近年来,各级政府、领导十分重视发展足球运动,教育部在年初也成立“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把校园足球作为一项战略性工作来抓。为推广校园足球,秉承“用运动传递正能量”宗旨,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与华润怡宝联袂打造2015年怡宝广东省少年足球赛。作为活动的全程支持单位,华润怡宝一贯热心公益活动,多年来一直支持学校体育赛事,在连续多年支持省高校举办三人篮球赛的基础上,今年更是加大力度对全省少年足球赛给予支持,倾力打造广东省少年足球这一精品校园足球赛事。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