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怡宝助力大连28届马拉松赛

第28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在“浪漫之都”大连开跑。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共1.5万名马拉松选手参赛。选手之多、规模之大,充分说明了大连作为浪漫海滨城市有着无限的魅力,也正因为大连搭建了足够宽广的舞台,让所有马拉松爱好者都能在此尽情奔跑,尽洒汗水。
从1987年至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了28届,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并已成为大连的传统体育盛事。今年,大连马拉松再次刷新参赛人数记录,而“大马”之所以备受国内外爱好者们的欢迎,在于其有着独特的赛事魅力。据了解,大连马拉松比赛内容丰富,涵盖了全程、半程、接力、轮椅、10公里、迷你马拉松等诸多项目,为选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跑出好成绩,提供了多样选择。事实上,大连马拉松的特点不止这些,高水准的组织能力和高水平的保障能力,也是其另一大引人之处。
据了解,为了保障1.5万选手能够有充足的“能量”奔跑,今年大连马拉松选择华润怡宝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由华润怡宝提供饮用纯净水和运动功能饮料,为大赛全程“补水”保驾护航。为让选手毫无后顾之忧的冲刺终点,华润怡宝除提供充足的“水源”外,更在补水点设置上颇下功夫。在对赛事路线进行详细研究后,华润怡宝合理安排了15处补水点,并经过周密的服务安排,为选手提供了最人性化的赛事保障。对于其优质的服务,很多参赛者给予了高度评价,冲过终点后还不忘点赞。
事实上,今年大连马拉松赛,华润怡宝不只是保障者也是参与者。共有150多名员工参与了此次大赛的多个项目,和马拉松爱好者一同传递运动的快乐。华润怡宝现场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在倡导责任和分享的理念。在为大连马拉松参赛选手服务的同时,与他们一起快乐奔跑。”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