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在继去年第一届“无障碍乐跑活动”成功举办之后,今年第二届的“无障碍乐跑活动”消息一经发布,便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许多爱心企业也纷纷倾力支持,在社会上掀起关爱残障人士的风潮。其中不仅有去年就全程赞助活动用水的怡宝以及为运动员提供衣服的李宁公司,还有今年新加入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深圳市分公司。该公司为运动员提供了全程的意外险保障,为运动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多年的品牌发展中,怡宝凭着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进行过许多爱心公益活动。
  在继去年第一届“无障碍乐跑活动”为运动员提供运动补给后,今年的活动中,怡宝公司再度倾力支持,为本次活动提供饮用水。由于残障人士体力消耗较大,怡宝公司还特地准备了运动饮料,供运动员选择。
  怡宝在“品牌基石,责任为先”的理念指引和驱动下,将“坚持做好水”的信念延伸到公益领域,走出了一条独有的“纯净”公益之路。2011年,怡宝携手中国乒乓球队,2014年、2015年连续携手“深圳马拉松”更是其在体育运动之路上开辟的另一“力作”。这些活动都可以看做怡宝将体育与公益事业有效整合以有效提升品牌形象的经典案例,让华润怡宝优质稳重、富有爱心的品牌形象根植于消费者心中。除了数十年来深耕行业领域“水公益”,华润怡宝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2007年,推出改善乡村孩子阅读现状的“百所图书馆计划”,截至2015年年底,百所图书馆计划已在全国18个省市累计建成图书馆150所,为超百万乡村儿童送去了知识与快乐。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