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近日来,部分市民在微信上收到一条“紧急通知”,称“5月29日已经放新闻了,怡宝矿泉水被工厂员工下了老鼠药,怡宝工厂已经把产品全部下架,西樵已经死了好几个人,学校也禁止卖饮料给小孩。大家近期不要喝,互相传达一下,马上转发,一分一秒都不要等。不信可查看6月6日晚上播的《今日一线》。”
 

   我公司严正声明决无此事情发生!今日一线也没此事报道,以上不实言论通过社会化传媒进行传播,对华润怡宝名誉,商品声誉造成不良影响,我司视事件的发展情况保留对传播者追究责任的权利。

   目前,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已通过执法账号进行辟谣。警方提醒市民,不要轻信没有可靠来源的消息,同时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切勿随意转发,以免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若因转发带来恶劣后果的,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