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约为奥运加油

    随着奥运会的到来,怡宝继续牵手腾讯打造冠军报道访问栏目,携冠军报道团探访里约前线,为中国奥运军团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再次奏响了奥运营销的最强音。
       腾讯是“中国奥委会唯一互联网服务合作伙伴”和“中国体育代表团互联网服务合作伙伴”,在里约奥运中拥有无与伦比的新闻资源优势。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中国奖牌榜能否再现08年北京奥运会的辉煌?曾经的世界冠军又是怎样看待本届奥运会的场地与赛程?本届奥运会期间,怡宝继续借势奥运风加码体育营销,与腾讯联合打造的《冠军星探》栏目,以前世界冠军的角度全面聚焦里约奥运会,领略巴西的风土人情,带领大家感受不一样的体育魅力。
      华润怡宝通过在体育营销中的持续发力,致力建立鲜明而又亲和的品牌形象,腾讯在本次奥运会报道中具有强大的媒体品牌优势,怡宝与腾讯联合打造的聚焦奥运栏目,将在消费者心智定位中获得很强的形象认知,这种对体育精神的广泛认同将使怡宝品牌获得更好的口碑。
     “针对奥运宣传,怡宝采集了不同体育项目的平凡爱好者,拍摄了一系列精彩视频宣传片,通过这些体育爱好者对爱好、梦想的坚持,展示炼就不凡、为纯粹的热爱喝彩的体育精神,平凡人也有的不平凡奥运!”华润怡宝营销部相关负责人说。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