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打造全民公益新模式

近日,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东北等全国范围内刮起捐书公益热潮。自7月初华润怡宝2014年百所图书馆计划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纷纷把家中闲置的中小学课外读本、文学名著、工具书等捐赠出来,支持百所图书馆计划。

  据统计,截止8 月上旬,短短的一个月,百所图书馆的足迹已遍及20余个城市,200 多个大型社区,近千场捐书活动,已募集图书91,181 册。

  南京站淮海路社区李女士表示:孩子如何教育一直是家里的难题,尤其暑假时间孩子该怎么充分利用,看到小区有了这个活动,不仅知道该让孩子多看些什么类型的书。还带着孩子把看过的旧书捐出来送给贫困地区的孩子,自助助他,对孩子和家长都是双重教育。

  华润怡宝市场总监李凯表示:“很开心看到儿童阅读问题得到如此广泛的关注,百所图书馆项目离不了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华润怡宝会以更大的公益热情,通过不断创新的方法,联动更多力量,努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

  自2007 年,华润怡宝饮料( 中国)有限公司首倡“城市与贫困地区间无缝分享图书”的公益理念,用一瓶水换一本书的方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筹建校园图书馆。2014 年“百所图书馆计划”再续精彩,打造更为开放的平台, 纳入更多的社会资源,力求开创丰富多彩的公益模式,让孩子们能读到书、读好书。进一步创新深化“你捐一本书,我送一瓶水”的公益模式,邀请全民为“百图列书单”,充分激发起市民的积极性和公益之心。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